新葡亰8883ent(中国)官方网站

护理学院顺利举办“健康所系,护‘理’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18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0 出处: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展示护理学子的精神风貌,向全校师生展现护理工作者的风采,5月10日、12日护理学院分别在智园社区民族团结广场和慧园社区环形跑道举行了“健康所系,护‘理’前行”志愿服务活动。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慧园一舍特设党支部、爱心医护服务协会、乡村老年康复保健协会和应急救护技术协会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共分为爱心义诊进校园,健康服务暖人心;急救知识进校园,守护生命伴成长;致敬“提灯女神”,表白新时代护士3个项目。在“致敬‘提灯女神’,表白新时代护士”活动中,同学表达了对护士的感恩语录和对护理事业的热忱,进一步推动护理教学事业的发展,也让社会更多的人了解护士职业,做到尊重护士、关爱护士。

通过本次“健康所系,护‘理’前行”志愿服务活动,护理学院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主力军模范作用。他们运用专业的护理知识,向全校师生普及预防和控制高血压及高血糖的知识和方法,现场示教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操作,达到了积极宣传健康理念。